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2006港剧 “义无反顾” 主题曲-----分支路(唱:谭耀文)



譚耀文-分支路(港劇'義無反顧'主題曲) @ Kings's Life!Video

经典好歌支持这是完整版

谭耀文 - 分支路

人生有康庄大道
盖著尘土看不见前途
没接受过真情  我也不知道
有我就会错几多步

前方有分支大路
缺别时刻没法管得到
若价值有分歧
你我都知道 到密路那名利
永远代价高

谁对谁错 如何去判定我
谁悲谁喜 如同跟心割不破
若轮落到 忌疾会毫无自觉
何必连讲一句 也顾虑太多

忘你忘我 难忘记有结伴过
同甘同苦 为何兄与弟要面对隔膜
同流著一切血脉 你我若然在斗争
未来又怎去负荷

情感会惊天动地
最大原因是我珍惜你
为爱力歇根疲 我置之不理
挂念是能重遇那最大转机

谁对谁错 如何去判定我
谁悲谁喜 如同跟心割不破
若轮落到 忌疾会毫无自觉
何必连讲一句 也顾虑太多

忘你忘我 难忘记有结伴过
同甘同苦 为何兄与弟要面对隔膜
同流著一切血脉 你我若然在斗争
未来又怎去负荷

谁对谁错 如何去判定我
谁悲谁喜 如同跟心割不破
若轮落到 忌疾会毫无自觉
何必连讲一句 也顾虑太多

忘你忘我 难忘记有结伴过
同甘同苦 为何兄与弟要面对隔膜
同流著一切血脉 你我若然在斗争
未来又怎去负荷 


现在马来西亚 NTV7  2:30pm 热播着
下星期迈入大结局了!


歌词,歌唱的也很
尤其是这段
忘你忘我 难忘记有结伴过
同甘同苦 为何兄与弟要面对隔膜
同流著一切血脉 你我若然在斗争
未来又怎去负荷 

做兄弟,有今生,没来世
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
好好珍惜眼前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