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心动MV 林晓培

今天的心情,想分享“心动”这部电影
是的,“心动 ”  是张艾嘉导演作品
主演   金城武    梁詠琪    莫文蔚
明日晚间10点在NTV7播出
吸引我的地方 不是电影
而是歌曲!!
还记得几年前  自电台听过后
喜欢上这首歌   说得夸张点
你第一次听就会爱上这首歌
因为当时不知道是什么歌名   就不了了之  

没想到多年后的今天
就是昨日  超幸运  又听到那首歌了!
原来是部电影“心动”的主题曲
刚刚翻了翻
复制 心动MV 来这与你共享之



  心动   歌词  
主唱:林晓培
歌词:林夕
监制:张艾嘉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重唱 *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