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中国之旅第五站:无锡影视基地之 三国城

哇,好快~`转眼间到了第五站!
我果然是写旅游记的料! 哈哈(明明就过了很久)
在进第五站前,首先要考考大家
还记得上一站我们去过哪吗?
贴士: 苏州特产之一
假如还是不记得,那你务必要看这里咯
http://ocean1211.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09.html

接下来我们休息片刻  有去个旅游景点
可惜是插肩而过%
所以以下这地方我没进去
因为导游说不是要带我们去那里
你们谁有去过吗? 经过网上一点
我查到是哪里了
原来是 灵山胜境
途中看到这个
无论去哪个国家总会看到这些
阳光不是很猛烈,不过更容易伤害皮肤
所以万万不能忽略咱们的皮肤保养以及措施。


好啦,我也不卖关子了
我要揭晓咯
其实我们接着是要去无锡
知道无锡是哪里吗? 稍微介绍下

无锡为什么叫无锡?
就如词语一样
现在无锡没有多少锡矿了
原本的无锡是充满锡矿的。
不用疑惑
导游就是告诉我们这个答案
无锡市位于江苏省南部,长江三角洲平原腹地,北临长江,南濒太湖,东与苏州接壤,西与常州交界,京杭运河从中穿过。无锡是中国著名的鱼米之乡,也是一座现代化工业城市,中国民族工业的发源地之一,素有“小上海”之称。无锡地处太湖之滨,风景优雅秀丽,千年悠久历史,是在江南蒙蒙烟雨中孕育出的一颗璀璨的太湖明珠;无锡以丰富而优越的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成为全国十大旅游观光城市之一。
更多详情,请这里

至于要去无锡的哪个景点  看下去就明白

咦、这不就是...好熟哦
是的,这里就是无锡影视基地--三国城 !!!

其实除了三国城外,隔壁还有水浒城和唐城
不过我们只去三国城而已。
倘若你疑惑新版三国演义和水浒传是在哪里取景的?
究竟是在哪里拍的? 你看对地方啦@

原来现今在马来西亚8TV热播中  
新版水浒传
有好多部分都是在水浒城拍的!
当然新版三国演义就是在三国城拍的咯~
哇,突然间很高兴^^
没想到我也有机会进去摄影棚参观
当然也是因为后来中国肯公开摄影棚给予我们参观咯


很明显的,三国城已成为观光景点
都有车了,还能不是旅游景点吗? 
等下我们就是坐这类型的车去观光了
三国城导游图

照片有些蒙蒙的,其实当时我是坐在车的
那儿有好多地方哦,可惜就只能走马看花
导游们都很急,不管去到哪里,都说“快啊快啊!
终于
到了“吴国水军”。
噢,总算可以下车了。 

在新版三国演义有看过类似的塔吗?
来到三国的吴国,当然不忘疯狂拍照啦
这拍法是不是很Funny叻?
准备向XX国进攻!!!啊啊啊~
刘备号
有没有觉得以上这张照片很面善呢??
肯定花了不少成本建筑这些,果真是大制作!!
你也想坐高速艇? 我也是!
唉,原本今天有机会坐船出海的
就因为风浪
机会错失
ARGHHHH....
没办法,只好去看表演了

说真的,我觉得扮演军兵的超有型丫! 
不过有些马儿就很不乖
看到以上的场面,你大概能想到
马儿大多数都是站着那儿
都不能动当然是皮痒咯
其实我也不懂他们在表演什么?
但我还是集中精神去看,想看出个所以来

哈哈,没想到后来我的注意力
竟然跑去马儿身上了!
都是我妹  叫我看别处
不看还好
看了就更加不明白那出戏在做什么了

算了,讲回那匹马
当时看到有匹马儿不耐烦了! 
原来马也想当主角!
看到那马一直走去中间,可是事与愿违
那军兵又骑它到旁边去了,没多久
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哈哈,那军兵真可怜
面对这么活泼的马儿
真害怕那马儿会用屁股踢那军人呐~

接下来有一小段影片
我只上传19秒的
只能让各位欣赏下19秒的真人秀
不好意思
我没有放长的影片
因为这需要很多时间上传

虎牢关
奇怪,明明还有一张照片很搞笑的o
有老人和小孩标志的 那张竟然不见了!
到底是谁删除了?
无论如何,无锡三国城 分享之旅到此结束
感谢大家支持,欢迎你们留言
我们下一站再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