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老师,教师节快乐

 
今天是教师节    可我没去学校哈哈
没办法         要拼命
千里之外     不忘对老师们说声 
教师节快乐!! 

想起跟老师相处的日子
有甜有酸
有时被老师骂得七八拉萨的
尤其是数学老师    不会做就要中骂
就是因为不会做才要来学校上课嘛
假如什么都知道,那我干嘛去学校
还需要老师吗?

不过,往另一方面想
其实老师也是尽力来教导我们
我知道我不该 GiGi GatGat
但只要你面对这些老师
我相信你也会有这样的想法。
没办法,还有2日就要面对半年考啦!
可我还剩下一本生物学还没读
化学根本一页都没动    OMG
怎么办?  

明天卫塞节     本来打算当义工
看情形             还是看下先吧.
最近超忙的      
所以可能不能每日上来写Blog 
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