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STPM: Orientation Week For Lower Six

因为"震撼"的雷
把Telekom大哥的 
Internet Connection 震出了问题 T.T
好可怜o,到了今天还是无法用TM上网
幸好爸申请了Digi,今天才会有得上来写写写
不然不知要等多久? 
没写Blog的日子就好像少了些东西似的...
你们也会这样觉得吗?

Well,今天是Lower 6的开学日
也是Orientation Week
相信学校有Form 6生的朋友都知道
必然地,我们这些所谓的Upper Six
就要招呼这些Lower Six咯
你看那些学弟学妹多么大牌啊哈哈

说回今日的Orientation
今天我是负责Cashier的
还算蛮顺利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觉得自己很怪!
我这人看电视,玩电脑不觉得浪费时间
可在学校连站一会儿
没事做都觉得非常浪费时间
只知道一直拼命找事做.....哈
可能对学校还是有些阴影

今天我们为Lower Six准备的是
Ice Breaking 和 Shoot Shoot Game
也算圆满结束^^
今天有50++学生来Register
蛮不错的成绩。
星期三,我会拍些照片
然后与你们分享哦
记得留守这儿~

接下来,轮到我要加油了
下星期,又考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