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22.12.11 ♥PMR 成绩揭晓咯♥ 我引"她"为傲!


超特别的日子!尤其是妹妹。
她的成绩出啦
昨天载她去学校,结果要等她一小时= =
没办法,她的校长太能讲了........
不过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蛮替她高兴 ♥ 也看得出来她真的很高兴 ♥
毕竟这是有血有汗考回来滴!

哇,STRAIGHT A,可不是假的喔!
而且还有Ipod奖励,wow!
我也要在这炫耀.........这是专为她开的贴呢嘻嘻~~!
这么有纪念价值的日子
怎能不开个贴记录这荣耀的时刻呢**
我引“她”为傲!

不过也不能把她捧得太高    免得她得意忘形
毕竟这只是PMR罢了    还有SPM    大学叻~~
所以只能叫她Keep It Up咯
再怎么说 

SPM的楼梯    相比PMR
还是相当高的。
不过    我相信妹妹一定行
因为    有志者,事竟成嘛
看她如何面对PMR
就看得出SPM    对她来说    也一定可以的!

我相信
这世界上没有笨人     只有懒人
最重要是有稳重的根基。

有了稳重的根基
就算有再大的风风雨雨
你也能排除万难
去争取胜利     修成正果!
希望妹妹         也希望看着文章的你们 一同努力
去追求理想     争取胜利/

祝福你们 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