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2012年2月近况

今日中午,一位从影50多年的演员离开了我们
她就是-麦枫姨
她,因肺癌往生了,阿弥陀佛。
世间事,多变化。最重要就是尽自己的努力去学习
所谓:活到老,学到老。
哪怕只剩下一天,也要过得有意义!

今日,也是林志颖哥从影20年的日子。
他还在台北举办了个聚会,可惜没我份。
他,引起我注意的莫过于他这张20年不变的脸孔。
依旧俊俏的样子,多好。还是一个孩子的爸呢!
至于我,虽然没像其他人,一毕业就去工作
但我还是挺忙的,瞧我无法常写部落就懂啦!
最近忙于进修,至于详细情况还是等有缘再说吧。
近来,实在忙啊                      就此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