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Thursday, April 10, 2014

三月 Outbac Broga 之旅


声明:这篇纯属记载〈三月武来岸茅草山〉游记。若觉得闷的话请忽略这篇,谢谢。

Outbac Broga。
上篇提到会在这里留个脚印。
两天一夜,就这样结束。
一开始主要就是冲着这个地方才想参加Bonding trip的。
毕竟想去多时,奈何凑不足10个人,无法成行。
因为少于10人需额外加 RM 10。

抱着期待的心情,誓要玩个够本。
RM95。
确实值得回票价。虽然有很多游戏来不及玩,但依然值得。
值得的,不仅仅是行程。更值得的是,赚了许多可爱搞笑的朋友们 =)
还有和同届的朋友们联络联络感情哈哈~!
不知你们会否看到,但还是要多谢这次主办Bonding Trip的筹委们。
假如你们这次主办去云顶,我 200% 是不会去的呵呵~

两天一夜,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因为行程紧迫,射箭,Kayaki,Paintball 都没玩到。
幸好有玩到 Flying Fox,但玩了之后并不如我想像中地兴奋。
或许兴奋的一刻,只在跳下来的那一瞬间。

这趟旅程共有60+人。说实话,记完所有团员名字是件挺挑战的事对麽?
太牛逼了。而且这次的分组方式也挺符合Bonding形式。
开始的一组10人,在完成任务的当儿,两组合并,从原本认识的10人增至20人。
但想必这已经是极限。也确实很难 Bond 到每个组员,认识每个人。

关于 Broga Camp,我们订的是Package Overnight A。
Package: Lunch, Dinner, Breakfast + 2 Team-Building Activities + Flying Fox + Wall Climbing + Free & Easy

地点:
Address: Lot 315, Kg. Sri Broga, 71750, Lenggeng, Negeri Sembilan.
http://www.outbacbroga.com/

真心推荐。环境油绿。住处清洁。
感觉离开了繁华的城市,来到小镇。
暂时抛下城市的一切。
在无时间的约束下与团员们进行任务。

所幸我放弃了穿自己带来的波鞋进行活动,选择租那里所谓的 “Kampung Adidas” 鞋。假如你们要去 Outbac Broga Camp 进行水上活动,劝你们最好租鞋,因为泥巴太多,Kampung Adidas 鞋起了很大的作用。租鞋需 RM 5,绑眼镜带则需要 RM 8。我没买眼镜带,因为衡量过后还是觉得租鞋要紧,而且眼镜带是不许租的呢。所谓的 Kampung Adidas 鞋绝对不是上等质料制造,所以并不耐穿,但爬山却很稳噢。

到了目的地,享用午餐后就立即挑战任务。天呐,会不会得盲肠炎呢?
或许活动有些激烈,故尽管只过了两小时,我们却有着同感,好像过了半天似的。我们需要进行不同的活动取得材料,然后生火煮 Milo?!虽然偶每天喝 Milo,但经过种种挑战得来的Milo,滋味还真是不一般。
很庆幸自己有尽量参与每个任务。
1. 下河找五包 Milo。听说有一组耗了好久的时间在完成这个任务呢。
2. 爬墙。
3. 捧大球。
4. 缅甸桥。一开始还以为是 Maintain 桥,还在想是 maintain body balance 的意思吧哈哈?
5. 过河。这一关究竟是折磨呢还是艳福呢 LOL

包括好久没做的事 -- 爬山。
周末,天还未亮就起床出发去 Broga Hill,看着许多男女老少来亲子活动一番,一同爬山。

爬山的时候,朋友这里一句 “快到啦” 那里一句 “就快到啦”,结果还是没到的形式,爬上了半山 =.= 我们并没爬到 Broga Hill 的最顶峰,仅在 Broga Hill 的角落与朋友们一起看日出。
风和日丽的早晨,当然不忘与朋友们拍照,留着此时最美丽的时刻啦。

下图:我们是第八届社区服务团 XD
Credited to Edwin.


很高兴认识了 Group One 怎么办 组。多谢你们。
对着他们,偶产生了微妙的感觉。看着他们,才发现自己原来成长了。或许偶不像别人有着辉煌的成就,但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价值观。之前一直认为自己可以避免担当责任,但看着他们,或许差不多和我妹同年纪,不自觉把他们看成弟妹。结果被搭档说我认老了。哈哈,想太多了。40多岁的都不认老,我有啥资格认老呢哈哈!这么说是因为意识到自己是时候要担当责任,不能再成为被人喂的鱼儿,而是时候要学习去找食物了。人生仅仅短短三万天,难道要等到白发苍苍才懂得什么是责任?

第八届和第九届大合照。
Credited to COS.


偶会记得我们进行的每个活动,尤其是八国联军。
不知哪个成员如此有创意,把三组的名字合并,叫做:怎么办,蛋蛋屁股痒?彻底被 KO了。

到了深夜,当营员们在沉睡的时候(其实也不确定哈哈),才是我们第八届真正Bonding的时刻。或许是筹委的安排,我们第八届住的地方是和第九届分开的。原本在深夜,偶是应该去补眠的,但因为挂念 Mafia 游戏,故尽管眼睛不听使的往下垂,还是尽量撑开眼睛,不想错过这精彩的一刻。无可否认我们这一届有好几个玩家,所谓的玩家不是指扑克桌 “赌神” 。让偶吃惊之处,是他们能以一副扑克牌变化出几种不同的游戏。虽然最后不是玩 Mafia,但与你们在一块,看着你们大笑,结果被人投诉,玩什么都觉得很兴奋,顿时忘了时间的存在。

在玩骗局游戏的时候嘛,是的哈哈,偶确实头脑简单,故在游戏中频频中枪。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不过有些朋友很精明地选择在过后才加入骗局,增加游戏难度。难度也确实提高了。尽管那一晚仅仅睡两小时,但   是值得滴。

最后,有件值得一提的事,自中学后,在大学竟然认识到与我同名的朋友 =)
些许自恋,虽然知道与偶同名的人大有人在,但能认识到同名的朋友,感觉还真不一般呀~

Updated:
刚才路过 Joe's 的部落,发现到一篇有几张 Broga Hill 的照片,尤其是这张,大爱~ 借来放下哈~ 第一眼在 Broga Hill 见到这个情景是觉得有点港剧 “天梯” 的感觉,只不过是条分叉的天梯呵呵 XD
Credited to Joe.


题外话:
1. 发现到自己是如此的渺小。以前没察觉 部落界 存在着许多世外高人。对,就是说着你啦!部落强者原来不少。说实话,偶确实挺享受与其他博客之间的互动。奈何最近在忙,否则一定会在你们每个人的部落留个大大的脚印 XD

2. 与其把不开心的事收在心里折磨与欺骗自己,何不尝试去改变心态?人生仅仅短短几十年,活得简单点,人也快乐点

或许在你心中,我只是个过客。
但在我心中,却记载着你最独特的一面。
Large Rainbow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