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风水, 你相信吗? 这究竟是迷信抑或是.....真有此事(中)

继续:
风水, 你相信吗? 这究竟是迷信抑或是.....真有此事(上)
你们也许会感到奇怪
为何我写起来似乎很有感触?

不瞒大家说,我会相信风水的存在
主要是因为我见证了“房屋家居风水”对一个人事业所带来的巨大影响!!!
我的父亲就是受害者,他总不相信风水会影响人的一生。
他常言,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说起这案件,就要从几天前说起了.....
基于某些原因,我与父亲调换房间
意思是,他搬了所有衣服去我原本的房间
现在他除了放衣橱在那房间,也同时成了睡房

我的妈呀,自从成了父亲的睡房后
我连进去房间拿书都不想!
因为实在太恐怖了,每次他睡醒了都没有开窗口让空气流通。
不仅如此,那窗口很狭小,根本无法换整个房间的空气
全尽是父亲的二氧化碳!

没了氧气,这令在那房间里的人多疲惫啊!
所以我选择了在客厅温习功课,废是在房间打瞌睡。
除此之外,啊,那些乱糟糟的书本!
尽是我妹妹的书,叫了她去收拾
结果总是“收拾3天,弄乱3分钟
就是永远都无法收好书本的意思
尽管考完试了,情况依旧没改善。欠扁啊!

唉,衣服乱塞,书本乱放,毛巾乱放
整个房间,不如形容更似乱葬岗........

没想到    这种种现象
导致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


不到半个月,爸的工厂就发生了些事,使他遭到困扰。
这是很久都没发生的事情了。
他很爱罗嗦
所以不爱听他说话的我也很清楚了解他工作所发生的事

就是“起租金”!!! [去,起租金有什么大不了!]
不过,这次可真夸张,工厂的租金竟然起了2倍
不仅如此,有些工厂的主人还嚷着要收回工厂了!
比起之前,父亲显得有些负担了。

基于之前生活还算不错,所以现在面临的起租金危机
对我们来说,已经算是超烦恼的了!
这很难让我不相信风水运的存在。
可父亲竟然不信,他说这一切是巧合
“巧合?你以为世上有那么多巧合吗?”
连情侣之间所谓的巧合相遇,多半是制造出来的。
还跟我说是巧合?
我无言了。

没办法,这些霉运应该会过去吧? 因为有起有落嘛!
但问题是:究竟这现象还要持续多久乜?
所以说假如他相信风水,有去整好房屋家居
整好所睡的地方,保持房间空气流通
这些多多少少会令脑子清醒,工作顺利吧?

就算人生如波浪   也不可能这么汹涌吧?”
半个月后就发生不顺利的事?
是的  就是这样  因为父亲太爱“家”
就是工作一半会跑回家的那种
也不会跟客户去喝茶什么什么的
所以贵人运应该是没有了 就只能靠家运咯....
当然    有些人不一定只是靠家运的  也有靠贵人运啊等等

待续.....

点以下连接看结局篇:
《命运, 你相信吗? 如何改变命运(下)》
http://ocean1211.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828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