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Friday, March 11, 2011

破音的小提琴演奏 # 就在我家



又来写部落格啦   这次又以中文写
不知道怎么的      经过3个月的观察
竟然发现到我写中文文章的访问量
比英文文章还来得多耶!
到底是哪个小伙子说写英文部落流量多啊
至少我的部落格“目前”不是这样
哈哈^^

哎呀,现在这一刻的我很惨
我知道这样说他是很不对
很没品德
但过了几个月
竟然还让我听到这破音的小提琴演奏
叫我如何是好    都没心情写英文了
改写中文文章以抒发情绪!


最糟糕的是
连拉小提琴那个“他”
竟然也顶不顺自己
五分钟后,也就是现在
那家伙,竟然不弹了!
这样的态度
不知道我还要承受多久的破音提琴
“他”才能修成正果?


当然,我还是祝福他
至少他还没放弃,是很值得鼓掌! Yeah~
无论怎样
我也想要他有个成功的未来
不过以目前来看
小提琴的确很难学呢
那些在电视节目表演的小提琴家
肯定付出了不少努力. 

明天又要去补习了,没办法
谁叫我成绩不是一般的"差"
唉,加油吧~
希望我的STPM至少能拿到3.0

1 comment:

  1. 哈哈。
    可能你的部落格的网友多数是喜欢看华文的。所以华文的文章的流量就比较多。

    ReplyDelete

Large Rainbow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