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Kolokium Form 6 赢了!!

 
Kolokium赢了!! 但那不是我。
哈      还是蛮替她开心的
昨日   她代表学校去参赛
当然   她是马来人 
Daerah Gombak的
结果拿到第2名!
哇   真是不简单噢

题目是: Peranan Akhbar Dalam Meningkatkan Isu-isu Semasa
可是   我没去
因为如果我去了    即将失去了四班列车
所谓的列车就是学校的课程
昨日一共有上四科     尤其是数学
没去一日     那班火车简直不知给老师开去哪里了
意思就是超快的! 
上到中六    老师们似乎很赶时间
就是要快快把课程赶完似的     救命啊

所以经过一番衡量    
我决定放弃不去看了
虽然我知道这是难得学习的好机会---算了吧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不过我终于明白了

一个成功的人背后肯定有许多人因为他而牺牲的道理     
没想到今次    我就是当局者    
那种感觉     哇!
就这样        我也不想多说    
因为我不爱在别人背后说三道四
无论如何    我恭喜她!


还是STPM比较重要
假如STPM考得像鸡蛋那样
拿再多的奖也无用啦    是不是
所以我的目标一定要在3.0以上!
加油

因此, 以后我也不能常来更新了
要拼命了     还有4个月
STPM就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oading